今天來到這一家"營養芬子"參觀營養俱樂部~
這一家店,對我來說有一層不一樣的味道
因為它的位置距離我以前開的便利商店非常非常的...近

很美麗的招牌對不對?
很舒服的感覺~真的~

賓媽告訴我們~她經營到現在的狀況
我感覺到賓媽對營養俱樂部的信心與建立的自我價值~真正的幫助到更多人更健康

這個媽媽~
手握著錢跑進來...
一跑進來~賓媽就說
"阿妳怎麼三個禮拜沒來了?!?!"

這時候這個媽媽坐下來就請賓媽配產品
"趕快~妳幫我算一下! 我要一瓶夜寧新,我女兒要魚油,然後我看藥不要再買兩罐奶昔"
賓媽說
"阿妳要不要我教妳怎麼買最便宜阿?!"
賓媽很認真的開始教這位媽媽如何以量制價吃便宜~

這位媽媽跑出去又領了錢回來
直接購買大約兩萬塊的產品~
看!賓媽很認真又專注對不對?! 
(手握著錢當然要認真一點阿!  )


昨天我們才剛聊起我們零售了7764
於是就把昨天收的錢跟賓媽一起拍一下

開心~

營養俱樂部真的很有趣
今天在賓媽店裡剛她的客人聊到一個忘記時間~後來中午的聚會遲到了

好尷尬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