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她們晚了兩天~我跟老婆加入了公園免費量身側脂服務團隊

很開心我有這兩組優秀的夥伴
一個是本來就在這方面有很強能力的-- 欣論
一個是勇敢克服恐懼之後所向無敵的-- 小美 <--- (如果你夠聰明~我很建議你點進去看看小美的突破)

能有你們這兩位這麼棒的夥伴~我真的是三生有幸! 
太愛妳們了!! 
現在我老婆先加入~
等我的臉好起來~我也要加入~


太神奇了!!

看!我們在一個很舒服的公園~做免費的量身側脂肪的活動唷!

這位媽媽正在想辦法把會增加體重的雜物從口袋中掏出來

老婆聊到大老遠的一個老伯伯去~真好笑~

這位老伯伯真的被老婆拉過來量體重了~欣論在協助跟他說明身體重狀況
因為他一直在推薦其它的健康產品~所以我們派老手跟他對話
欣論好猛~不管老伯說啥~都笑笑得好像沒聽到一樣~繼續說明下去~

小美今天出運了~遇到這一隊超優質的老公公(84歲)老婆婆(80歲)
他們明天要來拿試用包~說如果好用就要買唷!! 後來還去拉自己的兒子女兒都下來量身側脂呢!!
小美很可愛對不對?!(幾天前她還是完全不敢跟陌生人講話的耶! 看得我真是傻眼~)

看~一直沒停過~
她們說過去兩天都沒這麼旺~因為我們來湊人氣,湊勇氣~今天特別旺
欲罷不能~我們本來預備工作11點~12點
結果今天量個沒完! 搞到一點半大夥才一起去吃飯喔!!

旁線幸蓁也帶小T的妹妹在附近一同工作~發傳單~
也帶了一位婆婆來量身側脂! 
大家今天都很有收穫~我們第一天加入就得到兩個有效名單呢!

後計
感覺好充實! 好快樂喔!
雖然要跟陌生人講話很害羞很恐怖
但是我們有最好的夥伴一起壯膽~過程中只有開心好玩而已

我們深深感覺到助人了解自己健康狀況~提醒人們多喝水~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好開心~好滿足喔~
當然! 也順便推薦我們全世界無敵的超級健康早餐~提升精神活力第一名! 
我們有免費的四天早餐試用包可以取得~簡直就是太讚了!!
對不對?!

晚上~我的夥伴孟家跟我聯繫~
喜歡算命又愛找藉口的小朋友! 
又在瞎聊~前幾天到台北來~發現台北人比南部人更難DS~有戒心....etc etc

不要再幻想人們總是有多少戒心跟藉口來拒絕你了~
只要你出自真心~出自關懷~保持良好的狀態~
一切都是那麼好玩~那麼有趣自然~

快醒醒吧! 你再過幾天就要出關了!! 
準備好你的心情~工作時間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