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五天了!
每天都要套桃園去打點滴! 而且面對臉不能動 + 頭痛欲裂
我真的深刻體驗到健康的重要性 以及 隨時保持正確姿勢的重要性

像這樣慵懶的看電視~大忌! 不可以喔!

結果看到睡著~更慘~

XD~睡覺還是一定要標準姿勢才可以啦~

醫師說~
前陣子有一個年輕人~喜歡在床上用躺著~用枕頭把頭墊高90度看電視
結果常時間的結果~~中風


太恐怖了!!

每天早上我都要去打點滴~點滴裡面都要打兩大支超大的針筒~紅色跟黃色的藥
然後還有一針要打在屁股


好險~我是一個自由工作者~我可以隨心掌握工作步調
這也讓我更能夠好好的養病~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近有新的網頁完成了! 是一個超美的試用包網站
任何想要減重 增重 或者提升健康活力的人
都可以到我以下這個索取免費的試用包體驗一下唷
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