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新花樣了
真的是覺得一次比一次恐怖

很誇張吧!! 被扎得滿臉了~竟然裝上電流~開始 [ 電針 ]
自己都有點給她嚇到

 
一切都是為了趕快恢復健康狀況~要堅持~

前兩天自己發現一個好恐怖的迷思

由於我自己的狀況~醫師認為是後腦那邊的血管發炎導致壓迫到我的顏面神經
造成這樣的狀況
所以呢~
我這陣子以來每天都要到桃園去打點滴(也不知道有沒有加類固醇?! 因為中醫師說這樣的狀況一定要用兩個禮拜的類固醇消炎! )
總之阿~
就是把藥直接打進血管~應該有強化神經傳導的藥~還有消炎的吧?!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身為藥劑師的竹君說
藥就是毒
我就覺得好恐怖~每天都打這麼一大瓶的毒到我的血液裡面去~
我開始想像這些要跟我的血液參在一起~隨著血管流到全身! 
嘖嘖嘖~

很多人建議我要多喝我們公司的明星產品~夜寧新

這個產品對心血管疾病非常有幫助
因為我有高血壓的家族病史...所以我一直都有在使用這個超級產品(
因為我媽說吃降血壓的要會陽萎! 不准我吃啦!)

看~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研發
還在罐上簽名以示負責~

我很慶幸! 因為這個產品真得很棒很棒~
所以我從一天大約1~2杯~增加到一天大約三杯~

好夥伴陳躍云~真的很關心我~
在廁所外面碰到就問我有沒有多喝一點夜寧新

我說
有阿~但是也不能太誇張吧~不便宜呢!
這時候躍云問我
那你去打一針點滴多少錢~
我說~1500元/次(自費)

哇~好恐怖的迷思喔!
我打一次點滴~夜寧新可以喝好久呢!
可是我每天去打針~只覺得發生這種事情算我倒楣~遇到了~就得花~
只想臉趕快好起來~就不心疼~


但我真的也沒有意識到~
沒想到真正背後應該要從基礎照顧身體的時候~
我自己竟然也有這樣的迷思~
其實等到真的生病花錢~花得才兇呢! 而且還得受罪~
預防甚於治療
健康應該從自身開始~不是靠藥物解決問題而已


我們都知道~我們也喜歡說我知道~
但是遇到的時候~卻總是選擇矛盾的那一邊~實在是一個要命的迷思

感謝躍云~
我現在每天都會記得多喝一點~因為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