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灰媽媽的團隊互動~記上次參加中壢的奶昔派對之後
了解到灰媽媽的團隊在新竹地區頗有勢力~擁有好幾家營養俱樂部呢!
為了我們的夥伴-- 曉筠--在新竹地區可以發展得更順利
臨時決定跟灰媽媽一起到竹北辦一場營養俱樂部裡面的HOM(Herbalife opportunity meeting)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又改到頭份這一家營養俱樂部來~

很開心喔!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當天晚上決定~隔天一大早八點多就已經出現在這邊了

店面很寬敞~有幾乎兩台車的寬度~旁邊就是一個小運動公園
對面是一間學校呢!

地點真得不錯~

感覺很親切~很舒服~我越來越喜歡營養俱樂部了!

店內就是這麼的家居感~讓我們有種輕鬆的感覺~不那麼緊張~

老婆已經就定位在喝可口的奶昔了~動作真快! 呵呵呵

這個店長可不得了喔~他是鼎鼎大名的曉倩~別看他現在這樣~減重前可是很不得了喔!
她已經減重27公斤了耶~

很誇張吼!

這位是康康~曉倩的弟弟~打奶昔的功力一級棒呢~嘿嘿嘿
注意看喔~他的果汁機~打完可以直接從水龍頭把奶昔流出來~一整個就是超級高級的啦~~

三對績優組成員下來~幫助頭份 新竹 竹北 地區的夥伴做一個很棒的商機說明以及交流

灰媽媽主講關於產品的部分~非常生動活潑~今天的灰媽媽有特別強調夜寧新喔!

這位住在中和的阿嬤~70歲了~使用產品得到健康~感動得不得了! 
令我印象深刻!

換我了! 我來告訴大家~如此優良的產品背後必定隱藏了龐大的商機
關於怎麼利用這樣棒的機會給自己增加額外收入~問我就對了!

這張意外的拍到我的使用前後的照片~我已經減重30公斤了喔!
但~這樣似乎還是不夠~我決定再度開始減重~這一次目標再減15公斤~達到標準體重


沒記錯的話~這位應該是偉娟
很有印象~因為她很健談~很熱情~而且話語中透露出他非常有大愛

她很可愛~聽完我很爆笑的故事
他說我是白忙一場先生
想吃胖不當兵 >> 結果僵直性脊椎炎根本不用當兵 >> 白吃胖了 >> 白忙一場 
( 可是我覺得凡事發生必有美意! 不然我也不會有一天有機會遇到賀寶芙阿!)
想創業不當員工 >> 結果開了便利商店學創業 >> 後來發現真正更好的商機又把便利商店結束掉 >> 白忙一場
(可是我覺得重點是我學到什麼~經歷了什麼~重點在過程阿阿阿阿~如果不是經歷過這一段~說不定我根本看不懂賀寶芙呢!)

不過~我還是從這位偉娟的身上學到一些東西~很棒很棒~

這一趟來頭份真的是很充實很愉快~
唯一遺憾的是曉筠竟然沒有來!!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只好下一次再跟這一群這麼好的新竹夥伴結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