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難以置信...我記得[Tony 總裁] 這麼說過
HerbaLife Style 
就像是你知道你正在爬得這座山上有一個難以置信的天堂
現在帶你做直昇機先到山上去,先看看天堂,體驗天堂的吃喝玩樂以及一切美好的事物
接著再用直昇機載你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爬這座山
現在! 無論如何你爬的過程都是那麼得踏實與堅定

這張照片....正是我們這一次難以致信的體驗場...All season place
發生了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
搞笑的小美...聽到鼎鼎大名的All Season Place竟然因為看到All Season Place而誤以為是要去海鮮餐廳
第二件事情是
為了拍這個 All Season Place的標誌...摔壞了一台老爸的相機
因為我幫中宏拍完以後,他拿回去的時候動作太快,掛相機的帶子還在我的手上...
結果他相機沒抓住反彈回來...就順手從我手邊射出去....回台灣以後要處理了 >_<
不過更棒的是
健斌馬上說...沒問題的!500點佣抽就回來了
而我心裡第一個跳出的念頭是
Queenie教我們...無時無刻管理好你的狀態!

Orz...好吧!我想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努力做500點佣抽給中宏


一進到會場...難以置信竟然看到天使啦
有給他嚇到....真的是有誇張到~我正在懷疑這是公司的員工? 還是All Season Place的工作人員呢?

哇咧~電梯們一開~騰雲駕霧耶!
滿地都是美美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有辦法搞得這麼美妙~
:
拍完這張我的鞋子上結了一層厚厚的乾冰!


東西的擺設又精美又好吃~還插了旗子
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了~

不一會兒我就被這個吸引
好美喔~好好聽喔~
襯托整個曼谷的景色~真是恍如仙境~ 太舒暢了!

於是呢! 也趕快換我來表演一下搞笑版.....
:
我明明就穿帥帥的來,這麼一坐,一幅怎麼看起來像有一棵大肚子?! 我肚子沒那麼大阿阿阿阿阿阿
好吧! 我會更努力減重滴~


來囉! Party Time!
先來杯紅酒吧~

一邊吃喝,到處都是天使當然要跟她們拍照一下
這一組超美的阿!

這是殺獅子的勇士...很帥吼!?
:
我本來是要跟他玩搞笑版~沒想到他一本正經~結果拍出來有點怪怪的


也有金色的天使為著生命的泉水
象徵從今年開始我們公司要推廣綠色地球的環保意義
超棒的~我愛死我們公司了~

這是另一組天使~還送我老婆一朵花呢! XD
:
注意看喔! 除了化妝以外! 我老婆完全不比天使遜色吼!!!! 有一個美麗的老婆~真好~
哇哈哈


很ㄍㄧㄥ的金色天使
在閃光燈之下~很可愛~

你看! 勇士從恐怖的獅子嘴裡就出了美女
這一段舞蹈超好看的~

而且重點是這個美女真的是超級美的~嘖嘖嘖~不得了喔~
:
而且中延我抓緊機會剛好聽到她說話!確定不是人妖喔! 嘿嘿嘿~


看我的功夫~泉水出來了吼~

想拍夜景~意外得從鏡子的倒影拍到老婆在偷笑~很喜歡這張照片~

真的玩得很開心~要走了~回頭拍一張經典的飯店外觀

這是我第三次坐上直昇機到山頂去看看並且體驗這個難以置信的賀寶芙天堂世界
真的是超級美好~

鎖定我的目標! 主席俱樂部!
有一天~我一定會爬到山頂~ 一定會~

:
還有很多跟很棒的人難以置信的照片
但是為了保護我們的主席跟總裁~中延我決定要另外寫成一篇隱藏文章~要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