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又看了一次[當幸福來敲門]
為什麼又看了一次呢?! 
真的只是因為我想要再看一次......好想好想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超好看,超有感覺的電影
但是我試著推薦給我生命當中很重要的夥伴時
並沒有得到很大的迴響...
可能是...這部電影看起來很無趣?! 或者是我自己對這部電影的感動也不是太深?!

我忽然發覺促銷一件好東西給人們...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困難
我對促銷這件事情的功力需要去好好的提升一下


言歸正轉
我想好好的分享這一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我不要講太多~有興趣,被我促銷到的人記得自己去看
如果你是因為我的促銷而看了這部電影~記得要留言給我鼓勵我一下喔! 也可以分享心得
嘿嘿嘿~

其實它對我來說
某種異意上~我最感動的是他對家人的承諾以及他對自己的堅持
一邊在看這部電影~一邊就在反省我自己的狀態~
對家人的承諾,對自己的承諾~
我們常常以為我們已經付出夠多,承擔夠多,其實大多時候都是不負責任的想法,永遠都躲在舒適區裡面自怨自艾
成功的人,就是多了一份堅持

 
這一個片段,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段
生命當中,你是否曾經被別人偷走你的夢想? 或者是去嘗試偷走別人的夢想?
儘管是自己的小孩,都有可能因為不小心的言語而傷害或偷走他的夢想

對於我們自己想要或者堅持的事情
我們會對現實低頭?! 還是為了讓自己的生命要更精彩而堅持到底


有夢最美,成真更美
關於夢想,勇敢的追求,努力的追求,就有機會創造出難以置信的成果

我的座右銘是很久以前...一個老師對我說的話
他說
"要做到人家認為你做不到的事,那才叫痛快!"


這一幕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實現夢想的這一刻~雀躍的走上街頭~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忍不住為自己喝采~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重複的看了幾次他面對自己成功為自己喝采的表情,體會那種真心付出的感動
威爾史密斯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精湛....他跟這個故事真實的當事人有很深的互動才能揣摩出這個心情

給我最愛的每一個人~
用心去看這一部非常棒的電影,對於追求我們自己人生的夢想一定會激起一波波的漣漪

願每一個人都可以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期待我自己可以更快速的實現我自己的每一個夢想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