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是Queenie主席告訴我們這件驚人的事實
在這些運動家要面對比賽,起跑前~真正成功的運動家都在想些什麼?!

一定要贏? 獎金? 成就感? 第一名? 人生?

我們回答了好多好多的答案~
沒想到Queenie主席的答案是......他們最愛的家人,對最愛的家人的承諾
當時的我~似懂非懂~只覺得~這確實會是一個很棒的動力~有了這樣的動力就會勇敢的努力實踐夢想

前陣子常常聽到我們的新聞,或者是報紙~在提一個人~蘇麗文
我一直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阿?! 新聞就是喜歡聳動~誇大~
棒球賽輸給中國根本就是我們的球員態度鬆懈~應該自我反省~報紙上卻寫"國殤"
我根本不想看報紙或者聽關於這些類型的新聞

今天~我看到了這一段影片~忽然覺得自己實在很渺小~
運動家精神真的很優秀很棒...
很多很棒的運動家他們堅持努力的態度確實超級值得我們深思與學習

對我們最愛的家人~難道一定要是已經快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懂得付出龐大的代價去達成你下的承諾嗎?!
夢想~真的得靠自己~把握機會~拼!

真的~~~ 

你需要一個幫助自己挑戰未來,實現夢想的平台與機會嗎?!
如果你環顧四周真的沒有找到一個可以幫助你自己翻身的機會~
或許你可以試著了解我們的在家創業系統~

不影響正職兼職增加額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