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精神狀態有點瘋狂...

今天莫名其妙的到了半夜忽然覺得不想工作
就忽然突發奇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要陪我渡過 [ 減重大挑戰前的最後一夜 ]
真是笑死我了...

本來我只是想吃點東西,聊聊天!
這時候文婷忽然傳來一個網址....我們就這樣一行人半夜12點出現在這裡

嚇到了吧!!! 我們竟然跑來吃很誇張的蒙古口味麻辣鍋


很美的一家店...而且都沒有什麼人呢! 太讚了!!

要開始嚕! 這一群[ 以身相挺 ]的夥伴在開戰前先宣言一下
不是啦~我是說~開動前先拍一張啦~


吃的過程太專心...忘記拍照
一轉眼就變成這樣子....正所謂...杯盤狼藉
就是這個樣子啦~

這兩位小妹妹已經在喀冰淇淋了!!

文婷喝醉了~變成這樣~ 噗~~
沒有啦~他是一整個吃太飽~在耍寶ing

依據常理...捉弄人的人 確實比 被捉弄的人 開心得多
哇哈哈

香菇女王-堤子
終於也放下筷子了~真是難以置信~

這兩個新好朋友~真的很像一對寶貝蛋
挺搞笑的~
詳情看這邊

延伸閱讀一下 : Crazy Night

:
我沒有要耍心機先增重喔!! 一切都只是一場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