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ivian , 妳想經營賀寶芙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抓不到! "
這是我曾經問過Vivian的一句話
因為我知道這位美麗的女人,真的是不缺錢,生活也非常的充實

當時
Vivian是這樣回答我的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慈善事業,可以幫助人們更健康,還可以賺錢!
我常常覺得很多人都問我vivian,妳怎麼可以這麼成功,這麼健康美麗.......我都覺得我幫不了她們
現在我可以了!
而且我希望我可以捐錢不眨眼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做賀寶芙

我在電話的另一頭鼻酸了!
我沉浸在很深很深的感動中.......
但更令我感動的是....vivian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真的很認真很拼命的在做這件事情

使命感 = 趨動力...真是難以置信
我覺得這是一個成功的人對每一件事情的最基本的態度
Gatien說得對 , 你做一件事情的態度就是做每一件事情的態度....我深深的打從心底認同

很短的時間...vivian在兼職的狀態下完成了世界組的考核
我要說的是...成功真的不是偶然...而是難以置信的態度
再過幾天vivian就要完成活躍世界組並且送給我12000點的假期點數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帶著五個月左右的大肚子的vivian
永遠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的陽光美麗...嘿嘿嘿~

這個月...為了體恤vivian的努力...並且因為vivian也懷孕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直接到vivian工作的地方來協助她做一個集體的售後服務
因為我知道她短短兩三個月,已經幫助了好多好多人開始使用產品得到很好的效果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這一個稱為渴望園區---很輕鬆舒適的地方來開第一波的團體售服列車

vivian很專心的在協助夥伴--景婷的朋友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
專注...就是這個樣子!!!


另一邊,很感謝Becky也友情贊助一起過來分享產品使用的心得
這邊是小蔡與沁筠...看得出來吼! 沁筠瘦得跟大力水手--卜派的女朋友一樣
是來詢問關於增重的喔!
我們是很健康很健康的產品~所以體重控制當然也包括了----增重耶!!!

比較遠的一端是我親愛的老婆在跟家宏研究他跟他老婆嫻樺的減重日記

很認真的一邊吃東西一邊聽Becky分享使用產品的點點滴滴呢! (Becky是誰要看這邊才知道喔!)
小蔡也很棒喔! 
這時候他們正在分享讓人們可以看起來氣色超好,皮膚超光亮的美人湯呢!!!!

中宏也來幫忙,協助景婷設定目標挑戰萬點俱樂部實現夢想
景婷超級努力也聽話照做,我相信她很快會成長得超級棒喔~


家宏很認真的跟老婆討論減重日記,他對產品的效果非常認真呢!

喔喔喔
小主角出現了~這小傢伙可愛到一個不行~我先不要公佈他的名字
嘿嘿嘿
因為他連名字都超級可愛的啦~


一整個就是活潑好動
這邊要讓大家猜猜看~
這個小孩子跟一般的小孩子在睡前有一個很大的不一樣喔!! 是什麼呢?!?!
我知道猜中的機會很小很小~不過猜中的我真的要給一個獎喔!!!
(已經知道的不算!)

因為表演打棒球~Becky馬麻很喜歡你~所以跟你拍張照片喔!
我問把拔~這小傢伙眼睛看起來好明亮好健康好可愛
真的沒看過小孩子這麼炯炯有神的啦~
把拔說
他可是喝我們的奶昔長大的耶!!!

喔買尬~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感動
我發試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也要讓他這樣子長大~
呵呵呵~幸福的小孩~

雖然有一些顧客先走了~但我們最後還是有來一張合影紀念第一次的渴望售服列車大成功
並且我跟vivian計劃要訂期在這邊舉辦類似的活動而且還要一次比一次更具規模喔!!

親愛的新科世界組--- vivian

你是最棒的,我們要一起努力上總裁,一起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的感動以及財富的自由
我相信我們一定做得到

這個月,比我們預估的提早一個月要開始考核國際推廣組第一個月
我會傾盡全力來協助妳,我們一起努力 & 加油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