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力量真的是很大很大
我也要敢夢敢想

其實,我的夢想真的很簡單耶
開一台屬於我自己的很棒的車,車裡載著把拔馬麻+老婆小孩
到處去遊山玩水

這一幅畫面,就是我的夢想
實在是很簡單對吧?!


這一台車看起來真的是帥勁到不行

光是看照片就可以體會為什麼很多人說
車子是第二個老婆......呵呵呵

氣派感十足而且空間感也很好

吼~看到這樣的設備
我已經等不及要坐上去......酷斃了

對車子我不是什麼行家,我只要看起來好喜歡 + 開起來好開 + 坐在裡面心情就是一整個好
看到這個畫面,我覺得一整個適合我耶
呵呵呵

偶爾開車去客戶家裡送送貨感覺也不錯
所以要有大一點的空間

真的有這麼多貨可以送嗎?!?! 阿哈哈

看....車門為我而開嚕!!

我要真得更努力更努力~我要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