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是我在一時之間飛快的拍下來的~來不及捕捉那一瞬間~不過我還是決定放出來

這張照片是我們很棒的教練夥伴--莫莫
在台上分享零售與售服
這一天...是颱風天...現場好多好多人不畏風雨的前來
當然也包括了莫莫的老公--天敬

這個時機點~莫莫在台上分享
"在賀寶芙售服的過程中,我學到了耐心,最棒的是我可以把這個耐心運用在我的老公跟女兒身上"
我看到天敬在這個時候臉上露出了幸福的會心的一笑

真的好有意思喔~我就是喜歡這個感覺~只有在我們這麼棒的環境裡面可以培養與醞釀出來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