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結婚的人真是多! 是因為好日子特別多嗎?! 還是社會趨勢阿?!  XD

:
昱如嫁了
突如其來的MSN邀請 + 美得不得了的喜帖 = 一場盛大到難以置信並且精彩絕倫的夢幻婚禮
看...騎腳踏車進來的呢!

:
婚禮的第一個橋段
是由女孩把男孩取回家~還帶到舞台上去掀婚紗呢!
有趣到不行~

:
上菜嚕!
男主角忽然扛著套上廚師服的女主角,手拿鍋鏟出來亮相~
說要上菜嚕!!

:
我跟老同學坐同一桌(廢話?!)
我們兩個在這邊一邊吃一邊聊,一邊聊一邊嘖嘖稱奇,一邊嘖嘖稱奇一邊讚嘆不已
可惜昱如從頭到尾都沒有機會跟我們說說話

經驗豐富的我...知道她現在是一整個一團亂在跑流程...忙碌到一個不行的狀態
說不定還喝了點小酒
所以我們還是以後再敘舊唄~

:
來敬酒嚕!
看她笑得這麼幸福,我們都好感動!

昱如呀!
國王我衷心的希望妳會這樣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
第一次參加這種有基督教團體的婚禮
中間竟然有唱詩歌的橋段
女主角站在一個小臺階上聽男主角牽著一個小朋友對她唱歌
唱的是屬於詩歌的部份~雖然不錯聽但我們無法跟隨著琅琅上口
因為沒~~聽~~過~~

:
女主角加入嚕!
這個叫做夫唱婦隨~甜蜜得不得不得了呢!

:
這時候!奇蹟發生了
幸福棉花糖從天而降
每一桌都有喔!

:
這兩根是我們的幸福棉花糖
吃了甜蜜蜜 + 幸福滿滿呢!

:
看~女王拿到棉花糖開心得不得了
回家我們就把棉花糖吃掉嚕!

好久沒吃棉花糖~好好吃喔!

:
一轉眼就到了送客的橋段
我跟男主角說 "我見過妳耶!在兩年前我的婚禮上!"
他打量了我一番,忽然說........阿阿阿!對了! 也是在板橋!!
太棒了! 記憶真好呢~

很美的喜餅,而且是喜憨兒做的愛心餅乾
我也吃了一些~~蠻好吃的喔!

一場簡短的婚禮~好玩~有趣~
但...
就這樣嫁掉了一個好同學~

我心中升起了一種莫名的感動
好開心~好感動~我參予了一個人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開心~


這是一場讓我很難忘的婚禮哦

整個婚禮的安排處處都讓人覺得驚喜並且完全的投入其中
讓每一位在場的人彷彿也參與了他們一路走來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跟小昱其實見面不超過三次耶! 卻也有那種自己姐妹找到幸福歸宿的感動...

好感動也深刻的感受到他們傳遞給親友們的祝福
超級溫馨和開心的.......
回家路上我們也把幸福分送給沿路遇到的人
這樣的感覺真好~~~
大家都要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