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很喜歡威尼斯人酒店耶~
這是在五樓的游泳池畔~美得不像話呢!!
國王我一到這邊~就被刺眼的太陽照得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可惜我沒有帶泳衣來~所以只是到附近逛一逛~享受一下慵懶的下午

:
其實這時候我真的已經趨近於睡著狀態
只不過天氣真的有一點點熱~我還穿著衣服沒有打赤膊+美女幫我突防曬油
稍微美中不足

下次來我要穿泳衣~叫女王穿比基尼幫我突防曬油
然後我就到太陽底下好好的曬一曬
那就一整個完美了!


:
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說真的~
有種無法言喻的快樂感~人生~真的可以很幸福喔!

:
看~專屬的Villa就在游泳池畔
還可以一邊泡水一邊看電視~想上來瞇一下也可以!

:
國王我過得太慵懶了~要更認真把身材雕塑得更好才行
我已經答應我的夥伴~要用最快的時間把身材減到標準~我一定要說到做到!
請支持我!!

自從人生第一次的賀寶芙會議上了
丸子總裁的促銷課程
就很想找一個美麗美麗的地方~拍下我們的背影~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這次終於美夢成真了~實在是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說~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但是我想我們可以越做越好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站在那邊看著美麗的游泳池~一派輕鬆~忽然好想感謝
賀寶芙給我如此精彩的人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