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國王我龍心大悅
哇哈哈
因為今天不僅僅是我們一個月舉辦一次的重量級訓練會議--成功訓練會議
而且還是我們家的Vivian表揚新科世界組唷!
Vivian透過網路在家創業系統跟我們認識以後
懷抱著大愛~秉持著慈善事業的精神~難以置信的努力工作
兼差狀態下完成活躍世界組的資格
五月開始至今每一個月都有幫自己加薪超過30000塊錢以上
最高紀錄幫自己加新超過50000塊錢呢!

:
耶!~~~~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等到上大舞台表揚的日子了~~~
所有的人都是超開心~~~

:
很可愛的明娟為了好友要表揚跑來情義相挺
很可愛的馬麻跟姐姐也盛裝出席要一起來恭賀Vivian
等等就要上台表揚嚕!小媽咪Vivian心情有點緊張~我們來幫她安撫一下情緒
: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很得意的感覺!~ 嘻嘻


:
哇咧!!上台了呢! 而且還代表講話
超開心的啦~
這可是我們的驕傲呢~

運用祕密的力量~我已經想這一幕想很久了
站在台下為台上的夥伴喝采的心情~比我想像中還要再開心一萬倍
而且我已經預見接下來還有幾位夥伴也即將站上一樣的舞台
吼~~~國王我也要拉著女王~高興的轉三圈..........


:
從台上下來以後我們就到會場外面來跟新科世界組~Vivian 拍照留念
大家的心情真的都是超High的啦~

謎之音:
堤子一整個很裝可愛捏~
       :
堤子是真的 真的很口愛的阿ㄚ~


:
大家都來一起拍一下~
一邊恭喜Vivian成功挑戰世界組資格
更是要期許Vivian可以繼續挑戰下一個位階~我們要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
傳承~傳承~
下一個新科世界組候選人~慎重的接下"新科世界組"的表揚卡
下一個就是我喔!

堤子的夢想也是要能夠站上舞台~今天Vivian心幫妳達成了
下個月~妳要自己站上舞台唷!

:
我覺得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媽媽了 (真是天下父母心)
不但全副武裝 獻花 相機 
而且媽媽的腰其實不能久坐 還是跟著我們參與全場....
連服裝都是精心準備的 因為媽媽也有超驚豔的產品效果 
....正在努力幫媽媽洗腦多穿合身一點的衣服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媽媽隔天就恰好是生日
今天先來參加女兒的表揚~很開心~很以女兒為榮

媽媽也很愛很愛賀寶芙唷!
這一張將成為最棒的回憶~
我們接下來要繼續往前看!!
一起挑戰下一個位階嚕!


想跟Vivian一樣嗎?!
可以點選 EzWork在家創業系統網站
詳細閱讀並且索取電子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