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寫了好多天喔~

先來看一段影片好嗎?!這一段影片我真的看完以後深深的感動唷!
(這一段影片是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廣告...全部連著看...特別有感覺耶!)


:
夥伴...就是力挺你的夢想的那一群最佳戰友
不分彼此~不求回報~就是一個挺你到底的決心

我們常常在談論著Team
我們想要幫助更多人~我們需要一個有愛,有關懷,肯付出的Team

看完這一段影片...我深深的反省著
當我常常把我要協助我最愛的夥伴們的實現夢想這件事情掛在嘴邊
當我常常把我要挺我最愛的夥伴們能夠腳踏實地完成夢想的同時
我是不是也真的有完全了解他們的夢想並且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中
並且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幫助我的夥伴...力挺他們的夢想直到夢想實現那一天
無論過程中有歡喜!?有悲傷!?有成功!?有挫敗!?有感動!?有誤會!?有共識!?有衝突!?
我們都要堅持著我們的夢想,更要堅守著夥伴的夢想......
:
國王我自己也有一個很棒很可愛的夢幻團隊...
一起工作,一起玩樂,一起到國外去學習...

:
看...大家都粉開心齁!!!
國王我喜歡看到團隊夥伴都很開心的笑~
因為我們要這樣搞笑上總裁!!!

:
給親愛的Vivian
我知道妳的夢想是可以捐錢不眨眼
我知道妳的夢想是可以幫助到更多更多人得到健康的改善
我知道妳的大愛將改變很多很多人的生命

妳積極的態度與大愛的精神也影響了我很多,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


:
給親愛的小如
老大知道妳的夢想很簡單又很美
老大知道妳只是想讓媽媽讓家人讓偉誠有很棒的生活
老大知道妳為了一個簡簡單單的夢想就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老大很感動~因為我的夢想一開始也只是很單純的小夢想開始的喔!

妳面對挫折與挑戰不舒適區的勇氣也影響了我很多,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


:
給親愛的Becky
我知道妳的夢想很溫馨,妳的夢想都在小瑄瑄跟阿源身上
我知道未來妳的夢想還將會再包含了肚子裡的新生命
想讓他們過很棒的生活是妳最大的動力
小瑄瑄一天一天的長大了,透過妳的努力我相信妳的夢想也將會一天一天的實現了

妳樂觀熱情的態度與馬上行動的效率也影響了我很多,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


:
給最愛最愛的女王
我們的夢想...盡在不言中...
幫家裡還清負債,幫把拔買車,帯爸媽出國旅行
還有...還有...還有...一大堆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夢想建築在最愛的家人身上~反而動力十足~對嗎?!

我們都應該要成為更好的人,才值得擁有更棒更棒的一切
我們一起努力!

:
國王我的夢想
其實很簡單~
我一直都只是想有一台好車~有自由的時間,可以載著我的爸媽,老婆,小孩...到處去玩
但是~最近昇華了!!!
我想要帶爸媽,老婆...一起去天堂島...就在上面這張沙灘上...發呆一個下午
我一定會覺得幸福到飛上天

我一定要超級努力~完成這一個最棒的夢想!!
每天都要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