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國王跟女王在工作上面有了大幅度的調整
雖然我們彼此並沒有去討論~
但是在我們的內心裡仍然有著一種不知道怎麼說的不確定感....不安定感

最近國王我經常看兩部影片~

:
第一部就是我最近經常放的~天堂島
不斷的提醒著我要勇敢面對挑戰~我要完成我的夢想~我要給我的家人最棒的一切

:
另一部就是祕密(國王我有完整的DVD)
吸引力法則真的很奇妙

你想要什麼?!宇宙就給你什麼
最神奇最特別的是...只要你想...宇宙就會給你喔~但是他不管你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只要你想到的~無論你是想要?!還是不想要?!
宇宙都會給你~
所以鍛鍊自己的腦袋實在是很重要

:
吸引力法則也可以用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上面
只要你去勾勒出你要的狀態與人際關係~一切就會如你所想

:
吸引力法則當然也可以規畫出你未來的生命
這是最神奇最有趣的地方~也是我們最應該要鍛鍊自己的思維的地方
凡事都發生兩次的...一次在腦海中...一次在現實生活當中
一點都不假呢!

:
我也要像宇宙發出訂單~
這一波的調整~
我跟我們家女王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調整過來並且得到我們所想要的成果
我們將很快的有大幅度的躍昇與成功
感謝一切的美好~

: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忘記把  "不可能!!"  變成  "不, 可能"
甚至忘記要去小心自己秘密的力量,忘記要相信自己,忘記要成長提昇一定要不斷挑戰自我
沒問題~隨時都可以再出發~只要我們夠想要~

國王我也要下決心開始像富豪組邁進了~加油!


:
謝謝國王總是常常在提醒我
很多時候 我們都相信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但偶爾冒出來的小小懷疑 總是會令自己不知不覺小小迷失了一下
今天薏庭總裁說 保持正面的意念是心想事成的重要關鍵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真的很重要
國王! 讓我們朝共同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