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年的10月份~我是一個便利商店的老闆
由於跟街坊鄰居相處融洽,我的店的生意蒸蒸日上......也算是過得還算舒適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我是怎麼達陣目標的~兼差的情況下我考核了Herbalife Style
賀寶芙公司送國王&女王小倆口到韓國的華克山莊去度過美麗的夜晚
這一天~我們遇到了鍾承漢總裁並與他合影

在我稍微知道他的故事之後~心中激盪不已~
所謂的傳奇,正是要經歷千錘百鍊而成
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

最近有一位新的夥伴問我...
我們經營這個事業會不會有壓力阿?!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我在想...到底有哪一個事業在妳成功得到財富與時間的自由之前可以沒有壓力呢?!
還沒有開始就擔心壓力...怎麼有辦法經歷風雨?! 又怎麼有機會見到彩虹?!
這是一個只會做白日夢的人問的問題...而不是想要築夢踏實的人會問的問題

鐘承漢總裁說
鑽石跟普通的碳最大不一樣就是
它承受很大的壓力,並且被其它的鑽石切割掉它的稜稜角角
我也要成為一顆永恆的鑽石

不禁令我想起海角七號裡面的一句話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
認真工作,面對挑戰,堅持突破之後
我們就會有逐夢踏實的感覺
當公司招待國王跟女王來到這個河岸邊的華克山莊享受頂級的饗宴時
國王跟鍾承漢總裁在擔擔麵的廚師前有一小段對話
除了彼此問候以外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說
"你好棒喔!你一定經過很大的努力還可以來到這個宴會,恭喜你,你是值得的!"
我對於最後面這一句"你是值得的"
嚇到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但是我忠實的相信
不論我付出多大的努力~賀寶芙都會給我更多更多~

:
左上角是當時我們跟九星主席--韓國金氏夫妻的合影
印象是...他們的手好嫩好嫩...夫妻都是喔! 而且超級無敵謙虛的啦

右上角是台灣之光,當時是五星主席的陳明傑夫婦
印象是...好有親切感的一對夫妻,令人好想跟他們多親近喔

下面是我們跟我們的Queenie主席拍照
當時我們還很嫩...
見到Queenie 忘記報自己的名字,只記得跟Queenie說我們是竹君/顗竣的團隊夥伴
超好笑的啦

:
盛裝打扮出席如此的饗宴...對比我之前在便利商店時,只有一年一度的海霸王春酒
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選擇大於努力"
我願意挑戰我需要面對的一切挑戰...因為我知道未來將會一片光明燦爛

: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最後國王要送給大家一首歌~是鍾承漢總裁送我們的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抱著"相信自己"的信念去腳踏實地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今天是耶誕夜~
國王祝福所有有緣看到這一篇文章的好朋友們
美~夢~成~真~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