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玩這個投籃機
每次玩...都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快"
一球一球一直投投投投投
其實這麼近的距離~準度不是真的很重要~重點是...................不斷的投

最近...
國王&女王心中燃起了一股充滿燃燒慾望的火焰
(燃燒慾望很重要耶!你們看!上面三個人~比賽前最有燃燒慾望的~就是最後第一名嚕)
我們要開店了~很快要開店了~要開的是早餐店喔!
很快的我們即將要展現虛擬網路與實體店鋪的結合~
大展身手一番
(我們要開的就是下面介紹這種早餐店唷!)

最近正在一邊找店面一邊修正心態與提升個人能力
我想這些真的都是追求夢想,築夢踏實很重要很重要的關鍵
為了要實現我們夢想盒中的每一個夢想
國王我想起了一段廣告~花了點時間把它找出來激勵自己
成功之道就是這樣~不要懷疑了~Just Do It !!

:
很妙吧~
Michael Jordan ~ 可以說是我心中的一個大神
沒想到他說它的成功之道....That is why i succeed
竟然是這樣的耶~

下面這邊是他說的話:
I've miss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
(在籃球生涯中,我有九千多次投籃沒進)
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
(我輸掉幾乎三百場球賽)
26 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二十六次在關鍵時刻,我被球隊寄與厚望但是卻失手了)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充滿了我的人生)
That is why I succeed.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成功)

:
最後~
還是要很認真很認真的提醒一下自己現階段最重要的夢想
大家要陪我再看一次我最近的夢想並且要鼓勵我們喔!
拜託拜託~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