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了要有玩美的體態與健康的身體狀況
我參加這一次的減重大挑戰
眼看總獎金已經累積到超過五萬塊錢了~真是讓我感覺到興奮到不行
我們這一次可是卯足了勁喔!

:
女王最近最乖的減重學員=小昱
前前後後已經減掉超過30公斤了
上個禮拜的戰績~我暫時領先!
這一屆的挑戰賽第一週的戰果
小昱減掉0.5公斤,我則是減掉了2.4公斤
超緊張的啦~

:
昨天晚上肚子好餓好餓
一回到家我就先開冰箱看看裡面有什麼
我看到滷肉,還有好多的食物.....
但是我忍住了
我想起我的同學過去也是女王的減重學員~
胖了一輩子的復傑用少吃多運動的結果竟然是越減越肥~
後來在女王的調教之下~變成了這樣

:
復傑知道我參加了本屆的減重大挑戰賽
耳提面命的告訴我
你要聽教練的話喔~你老婆說過!只要一吃宵夜就整個完蛋!!!!
絕對絕對不可以吃宵夜喔!

昨天晚上我最後還是忍住了~
喝了一杯奶昔~就上網晃晃準備要睡覺~
但是還是有點餓餓的~
一整個陷入想要食物的世界當中
:Ney !! 妳樓下不是有昨天妹妹送來的泡芙嗎?!妳去拿來給我吃一點好不好?!
:不要吧!你在減重耶!你真的要吃嗎?!
:我要啦!!我要啦!!肚子好餓喔!!我吃一點點就好了~
:好吧!那我等等下去拿給你吃......

沒想到~一轉眼女王就衝到床上去睡了............
:Ney !! 妳不是說要下去拿泡芙給我吃嗎?
:不要啦!!要吃你自己去拿....該睡了!!

:
最後~我決定再喝一杯奶昔~乖乖睡覺!!
天阿~~
我差一點就把持不住了~超恐怖的啦~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