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哥是國王的超級好朋友
因為OBI哥是一個很真性情的傢伙
而且又粉搞笑

只要一想到OBI哥,我就想到上面這一個--歐比王·肯諾比
聰敏而機靈,歐比王是一個勇敢的戰士,
雖然他不及他的師傅魁剛‧金一般對於其他種類的生物有著人溺己溺的移情作用,
但他富於謀略,而且值得信賴。
雖然我不是星際大戰迷
但是對超級絕地武士--
歐比王·肯諾比
卻也是印象深刻呀!

:
不過~國王我的好朋友--OBI 哥
是這一個

雖然少了帥氣的藍色光劍&原力
我們依舊可以感受到OBI哥銳利的眼神&樂觀的態度

根據我對OBI哥的認識~其實他本來不胖的
後來國小的時候認識了一個賣滷肉飯的老伯~
因為滷肉飯太好吃了~從此打開了他的胃
後來
OBI哥認識了兩位更厲害的大叔
分別是麥當勞叔叔 與 肯德基爺爺
慢慢的...OBI哥就變成了一個樂觀又進取的帥胖子



:
人是會改變的喔!
OBI哥跟我一樣經歷過很多種很誇張的減重方式
當中還拼過我沒試過的"雞尾酒療法"~都沒有成功達到他所想要的終極目標
最後~
跟我一樣~終於臣服在我們教練團的指導之下
為了健康,為了自信,為了成為型男而努力
很快的,OBI哥也甩掉了43公斤的體重(比我還誇張!)
變成了這個樣子

有更像絕地武士了齁!
哇哈哈

難以置信!
在這邊~我自做主張幫他徵女友一下好了
條件是
要美
要很美
要超級美


有興趣的請報名~沒興趣的幫我推一下好了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