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沒錯~我的店就取名叫做--幸福部落
今天~我在幫我的幸福部落裝大水槽
搞得是人仰馬翻,雞犬不寧,亂七八糟
但是真的是好好玩~
一整個好笑..............

不過~我這一搞~省超多錢錢的喔!
我們要簡單複製,開店不可以花太多錢錢喔!
過幾天我全部弄好~我來公開一下我到底花多少錢錢?!花在哪裡?!好了.......

本來我是想說~吧檯的水槽太小~改裝成飲水機讓客人自己可以裝水好了
那我就需要一個好棒的水槽阿!!
請木工報價~做個水槽~貴得不得了~
最後....我們竟然跑去二手的賣場,買了這兩個像是在洗衣服,又像是海產店專用的大水槽
組合起來以後
我用發泡劑&黏著劑把它裝起來固定好....真是有趣的體驗!

: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好笑吧?!
腳的地方還是磚頭架高呢!!
當然~我會用很美觀的東西把它遮起來啦! 還在找適合的東西來遮~過兩天跟大家分享!

還是你看到以後有建議我可以用什麼把它變得美觀又大方呢?!
請務必留言告訴我喔!


覺得我真的太神奇了~並且認同這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水槽~就請幫我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