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用Skype跟KONI聊天
好開心,好好玩
KONI告訴我說他還沒吃飽,正要去老爺酒店吃飯,還告訴我說~他超開心~
而且他都會叫我~[ 中延叔叔 ]耶!
:
印象中~每一次看到KONI都是笑咪咪的~而且笑得很用力喔!
跟KONI一起玩就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你們看!
從小就是降耶!!

:
我常常問Vivian
怎麼可以把小孩變成這樣~每天都是幸福洋溢~開心到一個不行呢?!
不管再大的問題他都不太會哭鬧~總是笑得很用力
我看了就好喜歡好喜歡喔!

KONI可是喝奶昔長大的耶~營養均衡果然可以讓一個小朋友健康穩定的長大
:
Vivian說KONI本來是常常感冒,有一點可能引發成氣喘的小孩
醫生曾經跟KONI的把拔跟馬麻說~你們要有心理準備,以後可能會氣喘喔!
不斷找尋健康的方法,Vivian & Paul給KONI提供了一個很大的變數
就是賀寶芙的營養早餐喔!

也有一年多了~KONI現在幾乎不感冒,醫生複檢也說變得很健康,不會氣喘了!
真的是很開心耶!
:
恩~害我也開始想要有一隻一樣的!!!!!!!!!!!!!!!!!!!!


:
KONI這麼穩定健康的秘密就在這邊喔!
  1. 有一個超熱情正面的媽咪&超溫和又有氣質的把拔
  2. 健康又營養均衡的奶昔
  3. 當零食吃的魚油
  4. 一群超愛他的姐姐&阿姨
最重要的
還有一個愛他的中延叔叔!!
:
沒錯沒錯!!

:
喜歡KONI吵著跟我要奶昔喝
特地幫他打了我特調的巧克力奶昔
看他喝得這麼開心~我也好滿足喔!
哇哈哈

:
KONI的弟弟~Ethan
從媽咪的肚子裡就開始吃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長大的喔!
一樣是笑咪咪~開心開心

~你也希望自己家裡的寶貝跟他們一樣幸福可愛嗎?! 幫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