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傳說中的荔枝紋黑色真皮~就是這個樣子嗎?!

這張照片一整個超級突兀吧?!
怎麼會跑出這種東西阿?!

:
其實是我的HD2的皮套啦~
法國訂製過來耶!
手工訂製以後~要等20天左右~我還沒拿到我的HD2就已經先訂了
這幾天就會送來嚕!
等好久喔.........

價格也很誇張~2249耶!
但是想到公司最近要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接下來的半年,要去日本,香港,美國,新加坡...忙得咧!
我的HD2長這麼方方正正的~
還是要有一個好的皮套讓我比較安全方便隨身攜帶比較安全一點


裝進去就是降!
一整個就是..........質感

呵呵呵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想買下開式的
但是....好東西就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決定....質感有時候才是人們真正消費的關鍵
買東西,有時候真的買的是一個Feel~~~~呀!

所以說...我們發展賀寶芙的生意也是一樣的
提供好的質感,好的服務,好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唷!

:
這個是原廠旋轉可固定式背夾組及小工具
方便我把它固定在皮帶上
還挺貼心的設計呢!
呵呵呵

資訊:

-法國空運來台,HTC Touch HD2 專用 (HD 不可使用)  起標價即直購價,下標前請先詢問有無現貨或須預訂  

-法國時尚美學設計,手工實機量身打造,免拆皮套孔位適當,使用方便可直接選用相機、耳機、同步、充電及滑蓋等基本功能 

-超薄、超輕、耐衝擊保護

-頂級牛皮、皮質柔軟,縫線精緻,內部同品牌皮革襯裡,完美保護機身

-2 個 信用卡或名片夾層

-背部可平面或腰掛人性化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