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部落--站前村
體重管理挑戰賽第二期
三個多月來~到了今天~終於揭曉最後成績了

這一次的比賽呢~
過程中驚險萬分
經歷了恐怖的"跨年"
經歷了恐怖的"情人節"
還必須再度過更難以置信的"過年"

一大票人~就這麼相約~要堅持到底~挑戰看誰可以拿到最後的勝利~

:
醬醬醬醬~
成績揭曉了之後~我一整個就是~開心阿阿阿阿

沒錯! 不好意思~我贏了~
我如願拿下了第一名

這一次的比賽~
12月底~我安全的渡過了2010年的跨年
1月初~我渡過了日本東京五天四夜幸福遊
2月份~我渡過了難以置信的情人節~過年~以及大大小小的一大堆應酬
3月份~我再度挑戰香港幸福歡樂四日遊~
儘管如此~
幸好我有我們家女王幫我安排得的減重計畫


:
過程中~真得很不舒服的~
自從我為了拍婚紗減重~後來又因為肚子太大繼續減~陸陸續續減掉30公斤以後
說真的~
我一直沒有很強大的減重意願
所以~中餐我大多是吃普通人2~3倍的量

比賽到了最後兩週~參賽的子賢跟敬庭~分數都比我高~
我好挫敗~

我不想輸~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你輸的起~因為你去日本~去香港~你有藉口可以輸~沒有關係的

但是到了最後兩週~我真的不想輸~我想要贏~
改變習慣很不容易~
除了超級認真配合老婆幫我安排的減重計畫~
我還改變了中午的飯量~並且盡可能十一點以前上床睡覺~

每天只吃一人份的中餐~表面上真的沒什麼
但是~我真的是有點餓到瘋掉又不敢講的情況
可是我心裡很清楚~如果我要瘦到一個瘦子的身材~我就得改變習慣~
不然就算我吃仙丹~轉一圈就瘦到全身肌肉~我一樣會很快的胖回來

除了要忍耐改變習慣的辛苦~還得面對被其他的胖子嘲笑~
但是沒有關係~我知道~我還太胖~但是我這一次會努力瘦下來
我一定會成功的~我要拿到第一名

結果~
最後一個禮拜~分數超前我的子賢跟敬庭~竟然都復胖!!!!
我大幅度的超前~最後贏得勝利~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獎金6300!!


:
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堅持做對的事,世界將會為你翻轉
可是呢........如果不堅持.........選擇放棄
那就算有一時的成功,也只是偶然~

看~
寶媽跟佩姐
過去都拿過周冠軍的喔!

:
結果~
兩個都因為沒有堅持參加比賽
最後~直接被Fire掉~連參賽資格都沒有~
真的是.............
太~~~~~可~~~~~惜~~~~~~~~~~~~~~~啦~~~~~~~~~~~~~~~~~~~~

:
這一次的減重計畫~對我來說最大的動力就是這個了!
我要去夏威夷阿阿阿阿阿!
一定要去
所以一定要瘦下來~
阿哈哈~

雖然拿下第一名~但是我要繼續努力~直到達成目標喔!
祝福我吧~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