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俱樂部裡的黃大哥一直推薦
我們終於被說服了...決定找一天去吃一下傳說中的---丸壽司
當然...要享用美食....一定要找"懂"的人一塊同行
于是~我們跟黃大姐&廖師兄約了一起去享用美食
本來是要去微風廣場...沒想到意外發現
微風忠孝館的丸壽司新開幕!!!

有促銷阿阿阿阿~~~~~~~



:
其實...我是為這個而來的...
一盤280元的超大甜干貝

~入口即化~香甜可口~
看~滑滑嫩嫩的~大到連我都要分好幾口
重點是
這個大甜干貝我原本想說~
要跟一般的干貝一樣~必須用牙齒撕咬開來(因為我一口啃不下這麼大的干貝)
沒想到一咬下去~嫩嫩滑滑的~就分開了~
我可以慢慢一口一口的吃~

這個大甜干貝
一口咬下去~
哇!!
哇!!哇!!
甘甜!!
甘甜!!甘甜!!甘甜!!
真的是~感動~~~

想到這一小盤就要280元~一開始真的覺得點不下手~但是吃下去的感覺就是
~~~挖甘願啦~~~


:
這個是綜合壽司~
因為等級都蠻高的~我們想說~就點一套來吃吃看唄!!!
海膽:
齁齁齁! 這個海膽真是好吃的不得了(跟我在日本築地市場吃到的不相上下喔!)
在我心中排名好吃排行榜第二名
松葉蟹:
說真的~一開始我並不想吃這個~因為我對螃蟹不是太感興趣
但是老婆露出很想吃的眼神...我就拿了...
一口咬下去...哎唷喂呀...好吃耶!!!
轉頭看老婆吃下去之後開心滿足的表情...我也覺得這個松葉蟹越來越好吃了!

蟹味增:
其實是蟹膏啦~味道好重喔!!
說起來~應該是喜歡吃螃蟹的人~都會對這一道愛不適口吧~~
因為真得很濃郁的口感~
好吃!

:
這是我有一點點後悔的地方
本來我應該要點頂級蓋飯的~但是我一眼看過去
我竟然以為是~鮭魚蛋蓋得滿滿的一大碗~旁邊放幾片豆皮
因為我不是很愛這個~所以我就選了看起來一大堆生魚片的海鮮蓋飯
真的是後悔阿!!
因為...........
我的媽呀~~頂級蓋飯的另一半~不是幾片豆皮~而是半碗海膽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超無言的啦~
點錯了....後悔後悔~

不過~海鮮蓋飯也很好吃

那個牡丹蝦~口感很好~
可是齁~因為他很新鮮~我一口咬下去~就不小心咬到尾巴的殼的部分
一時之間有一點感覺腥腥的
所以沒有進入我心中的前幾名~算牠倒楣

:
今天這一趟丸壽司..真值得...好好吃
不過呢...以迴轉壽司來說...
這個呢...一盤動不動就是一百多,兩百多,還有四百的
其實說起來也不算便宜呢!

還好我們是賀寶芙的績優組~有網際網路在家創業系統
連我們在吃丸壽司,網路依然是會持續不斷的在宣傳,在工作
我們呢...吃這麼一餐~除了開心以外~就還是開心的啦~
阿哈哈...我愛賀寶芙

下一次誰要跟我去吃?!?!?!?!
快報名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