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最近的報紙掃描下來的文章......雖然我已經不當店長很多年了
但是說真的......看了這樣的文章,實在覺得很不舒服

人......為什麼總是要去欺負別人呢?!
從這一篇文章中可以看到
店員當下說不收五角硬幣,林反問"五角硬幣不是錢嗎?!" 
<---這句話擺明了就是挑釁吧?!
林不滿,質問"你這是什麼態度?"同時拿手上的報紙丟過去
<---那這傢伙為何不問問自己~你自己又是什麼態度?

文章的最後竟然是
"全家"會對曾姓店長做適當處分

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難以置信到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早就已經分不清楚了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這句話說起來也不是沒有道理
不然....... 這麼厲害有10個五角硬幣........怎麼不去檳榔攤換?!怎麼不去當鋪換?!
我保證......他們的"態度"會更有意思

:
過去我也是這一行的,深受其害
其實...做便利商店,在收入上算是挺安穩的
只要我願意自己多站點櫃台,多補點貨,不要請太多工讀生
收入都還算不賴

但是就是因為要應付這一大堆的有的沒的
又總覺得總公司根本不挺我們,只想剝削我們
所以~總一直在想要轉換跑道,另謀出路
後來~~才會被我遇見網路在家創業系統~說到底~一切都算是緣份阿啊啊啊!

最近
透過網際網路在家創業系統
我跟一個名叫Texz的馬來西亞華人對話
23歲
跟他的對話,竟然讓我想起了我想創業的初衷

:
大概的內容是
他告訴我雖然他只有23歲
但是卻在馬來西亞的雪蘭這個地方
跟兩個朋友合夥,一人貸款70000馬幣(台幣大概70萬左右)
一起開了一家專門在賣威士忌跟紅酒的店
現在他的月收入大約是10000馬幣(台幣大約是10萬左右)

我問他
大多數的馬來西亞人,收入在1400-1800馬幣,高一點的可以到2200馬幣
你已經有10000馬幣了耶!
為什麼妳還要點選網路在家創業系統,問我怎麼再賺更多的錢呢?!

他回答我
對~賺1400-1800馬幣那種,是為別人工作的
跟我們不一樣
我們是為自己工作的
所以就算已經有10000馬幣,依舊是不夠的
我想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



超感動,當年我不也是這個調調嗎?!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呀!!!

:
這就是我們的網路在家創業系統
很棒吧?!

如果你想兼差增加收入,或者想要小額創業...
歡迎有興趣跟我們一起努力築夢踏實的朋友也點進來參考看看
我們期待與你見面唷!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