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照片...是禮拜天我們的415俱樂部滿月慶所拍下的照片
很喜歡

媽媽的樣子很歡喜,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面熟捏

幾個月前,韻如姐撞進我們俱樂部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秘密

當時,我正在跟vivian討論關於秘密的力量~vivian問我說
那你要不要再發出訊號呢?!

我說
好阿!
  • 我要經濟狀況好的夥伴
  • 我要會愛賀寶芙的夥伴
  • 我要跟我有一樣興趣的夥伴
  • 我要質感一級棒,態度一級棒的夥伴
  • 我要可以成為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的夥伴

結果
我一看到韻如姐,就覺得我們會成為一家人
果然
一切都是秘密的力量
韻如姐很快的有了產品的效果並且非常愛賀寶芙
多了這一家子...我們實在是覺得很開心

我甚至還要教小朋友數學耶!(結果我被小6的數學考倒了)

總之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也很感謝宇宙給我這一份緣份
一切真的都是....太棒了

最後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笑我被小6數學考倒

來阿來阿
題目是這樣

某一次考試,考生進去教室考試
如果每一間教室都使用的話~會有最後的3間教室是45人
請問
有多少考生?!
有多少教室?!

會答的盡量來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