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俱樂部弄到很晚才回家
因為我們有新成員要來俱樂部跟我一起工作嚕~

美麗的佩岑

過兩天再來介紹這位新夥伴

不過~重點是因為佩岑的關係
我們新增了沙發區,也多了一台果汁機,還有電視.........
很開心


:
今天晚上也很有趣~
同時之間好多好多的訊息

我的小女兒.....小如
一直都在經營陌生人的生意~最近因為吸引的關係,有幾個好朋友對我們的生意有興趣
小如在線上跟我說,
我不敢經營緣故,好可怕喔~~~

佩岑晚上跟我們一起搬完家以後
也跟我說了她的近況讓我感同身受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自己也有兩個新的直銷商夥伴,目前正在努力爭取我們的督導資格
多多少少有一些挫折啦~
但是不經歷風雨,哪會有彩虹
人生每一個過程都嘛是要有這些過程,才精彩呀!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啦

:
今天晚上,讓我能夠有機會把腦袋放空的來面對自己
我誠實的告訴小如
我也是很膽小,常常覺得很恐怖的
尤其是今天加入90天,我也很怕下承諾,很怕比賽,很怕做三訪表

我告訴了佩岑我是怎麼度過生命當中最困難的那一段過程
我說得很精彩,聽起來是一個大風大浪的故事
可是~回想起來~
誰能真正體會當時的艱辛呢?!

但是我現在已經都懂了
因為~
我的事業就在這風風雨雨的過程當中,因為我沒有退縮跟放棄
才有今天的小小成果
現在的我
很清楚,繼續走下去,我們一定會有很棒的未來

所以~
感謝所有相信我們的家人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