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我覺得...我的秘密的力量越來越可怕了
因為要購買iphone 4
我發現我對於電話費的使用,真的是很隨便
也興起了我對於自己理財能力的檢討

找到了之前使用的記帳軟體
用了幾天也再度漸漸上手

:
秘密的力量恐怖在這邊
今天參加美樂績優組特別會議
主要在講的內容竟然就是-----財務管理耶!

花一點時間~紀律的把財務管理好~真的是很值得,很重要的
所以呢~我也找到了看起來很像是顗竣總裁介紹的軟體並且把它設定好
開始記帳,理財囉~

過陣子有心得,我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