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
因為無名好像無法發表太長的文章
所以我本來寫了一大堆都沒了........................真的是..........搞得我超無言的啦!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想了解的部分~Blackberry Torch 9800結合鍵盤的部分
坦白說~這個把螢幕划上去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把手機上划來接聽來電,或者把他划回來蓋住鍵盤掛斷來電~超帥~
可是~擁有BB Torch 9800以後我從來沒有這麼豪邁過
因為我很怕刮傷............................

所以我都超級小心的捏.......

鍵盤的部分~我知道很多人有質疑會不會太小,不好操作
其實呢~
根據我一整個禮拜來的使用
確實是比Bold 9700稍微小一點點啦
但是對於快速輸入~完全沒有影響~其實也不太容易按到旁邊的鍵啦!
100分~超好用~安心的啦~~

手機本身除了超划順的觸控螢幕,還有觸控滑鼠鍵盤,最後就是下面的重量級鍵盤
快速輸入~超方便

:
我拍近一點喔
對~沒有注音符號~不要抱怨~我練了一個禮拜了~終於把ㄅㄆㄇ的位置都記住了
線在輸入中文的速度快很多

但是坦白說~輸入英文的數字還是比輸入中文的速度快超級多
因為不用選字

這個鍵盤不管我有沒有留指甲~都很好用!

:
我還有購買原廠的皮套做搭配~所以也跟著一起介紹
皮套本身我覺得質感很好~非常密合~
一開始有點緊~裸機放進去有點怕怕的~很小心(我沒有去包膜~因為我怕失去質感)

可是我說真的~手機要這樣超小心的從腰間拿出來放進去~
多重覆幾次你會覺得.......................好累

:
另一邊也看看~露出來的空間手機放進去以後會露出頭來
很時尚,很好看
耳機插孔會露出來~可以一直插著沒有問題

:
腰帶夾的部分
很安全
很緊~要轉向會有卡準~喀喀喀的轉向~
我蠻喜歡的這個皮套的

而且一把手機放進去~會有一些模式自動啟動(包括震動,省電模式......等等)
可以自己操作設定唷!

:
我還是透過T-phone取得一個透明的殼~我不知道是不是原廠的
密合度我打80分~因為太緊了~拆裝我覺得很怕傷到機身~
我一直在想~這種滑蓋機~要怎麼裝硬殼來保護
結果答案出來了
分成兩塊~一塊保護上面外緣,一塊直接包覆整個後背部分

有點像是..........
Starcraft II 裡面,人類在裡面,裝甲從外面一個一個裝上去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透明的比較好看~T-phone也有賣黑色的
說真的~塑膠感很重~失去了一點質感~但是我拿起來很安心~一定不會有指紋或者不小心刮到


手機左邊的USB孔有露出來
螢幕跟按鍵處~沒有保護(怎麼保護阿?!要操作的阿阿阿阿)


手機右邊的部分
快捷鍵跟大小聲的操作鍵也都有露出來

耳機孔也出來了
所以基本上如果不擔心螢幕的部分的話~
我想~裝著這個殼算是挺安心的啦~

只是說~失去了一些放在皮套的質感跟輕鬆進入省電模式的Feel~~~~~~~~~

:
這是頭的部分
別以為中間是密合不全喔!
它根本是分開的啦~一個是上蓋~一個是下蓋~把螢幕往上推的話~是分開的!


:
後面的部分就真的是整個像盒子一樣整個包起來囉!
摸起來就是塑膠壓克力的感覺
不過就是多了一份安心~

但是對於追求質感的人來說~應該會很想把它拆下來吧~我想

:
最後是~相機跟閃光燈~也是一個密合度還算準的洞
露出來
這個部分倒是做得還不錯

到目前為止~開箱文的進度~算是有簡單介紹了整個外觀~
有遺漏嗎?!
呵呵呵~

接下來~我會更詳細介紹內容的部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