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喜歡這張照片
好看嗎?!
我用Iphone 4拍的~就在高鐵衝過來的時候~在竹北高鐵站上拍下這張照片

很少有機會有這個閒情逸致做這種事情~只因為這一天我是獨自一個人下新竹
這一班車~是最後一斑高鐵喔~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3:22分吧?!  ~往台北方向

有好久好久沒有機會一個人沉澱一下
有好久好久沒有機會為了我們的事業&團隊,獨自一個人出來奔波
感謝vivian,感謝Kimiko,感謝Peggy,感謝炫達
你們讓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恰好在美樂超人成長營的前一天晚上可以好好的檢視我自己~
現在我在哪裡?! 要往哪裡去?!

我們經常迷失的...
總是會需要一些提醒,一些機會,回歸初衷

這一趟新竹之旅~其實目標沒有什麼~
不是去談Case , 不是去成交 ~這些事情vivian都已經比我還要棒了
這一趟~
單純的只是去更認識我的家人~新的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單純的只是去分享我的故事~
單純的只是去分享我的一些創業的理念與態度
協助我們的夥伴可以在對的狀態下~繼續努力下去

我打一開始就認為這一趟是來工作的~
但沒想到我在最後的10分鐘~趕著衝到高鐵站搭最後一班高鐵~
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站在月台上~竟然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我們應該更堅強,更堅持要完成我們的夢想~
一切都是值得的~絕對不可以懶惰~

親身體驗半夜趕搭高鐵的Feel~
我真的覺得~
由衷的以我們遍佈在全台灣~台北地區以外的家人們為榮
我體會到你們為了實現夢想~經常新竹~台北奔坡的辛苦
你們真的都是最棒的

在我心中~深深的感覺~我們是一群懷抱夢想的家人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那麼那麼的重要~都是那麼那麼的必須要堅持努力
一個都不能少~

家人沒辦法等我們太久~
我們真的一刻都混不得阿阿阿~

全力以赴再往下一個位階邁進~就從現在做起~
GOGOGO~

:
順便介紹一下Iphone 4的好程式~~Morelomo for iphone
這個程式是用來拍照的喔!
拍出來的東西一整個就是唯美風格~好看的不得了

我這張照片就是用Morelomo拍來的唷!
呵呵呵

點上面這個大大的圖案去透過itunes下載
or
打開你的Iphone 4,透過App store直接搜尋Morelomo就可以找到了
免費的!

快去下載來拍照吧~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