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電影
真的很難以置信
坦白說,如果不是Gatien把拔推薦
我根本不會知道有這樣的電影



舞王,麥克傑弗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表情
真的是充滿熱情,開心,興奮,陶醉
我回家以後馬上找劇照,仔細看著他充滿自信的肢體動作
我真的感覺到......一股棒到不行的熱流

原來熱情是這麼一回事呀,簡直是著迷,簡直是瘋狂
我相信他一定非常地熱愛踢踏舞

其實.....
國王我對這種充滿熱情與精彩的人生,嚮往到一個不行
過去我自己,是從中國醫藥學院的醫事技術學系畢業的
感覺畢業以後就是一個檢驗師,或者是一個研究助理
說坦白的....我並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我想要有高低起伏,很精彩的那種......

投入創業之後,我成為一個便利商店的老闆
說真的,一開始很大挑戰,很瘋狂,很有趣.....
但是久了以後,什麼都會了,什麼都上手了...便利商店變成一成不變
我發現我也不想一輩子當雜貨店老闆

人生真的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我想要像舞王,麥克傑弗利這種...精彩,充滿挑戰,
然後會有那麼一天,是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精彩的一頁


這樣超酷!



這兩個小提琴手,我比較喜歡左邊這一個
阿!不是啦!
我是說...........可以把小提琴拉到這樣的出神入化
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想當年國王我也學過很多年的小提琴
但是始終是半調子,真的不怎麼樣耶!
玩音樂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但是當時的我沒有興趣,只能面對每天要練琴這件苦差事

自然就提不起熱情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可惜~~


這部電影的音樂真的是很好聽
大家有KKBOX或者EzPeer的
可以搜尋Lord of the dance
就可以找到原聲帶

裡面有很多首都超好聽
我最喜歡
Warriors
Lord go the Dance
這兩首

粉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