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路過HTC的專賣店
想說來去見識一下所謂的裸視3D的HTC EVO 3D好了

畢竟...號稱超愛玩手機的我
應該也是要義務行的來瞭解一下這一台讓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新機種

結果...
看了這個裸視3D的螢幕之後....
真的只有一種感覺

爛透了.................................

這個營木有沒有必要爛成這個樣子
看了一整個暈...好沒有feel
真的是讓我連玩都不太想玩了

:
比起EVO 3D的爛螢幕 + 連相機都只有500萬畫素
我覺得我專門用在亞太的EVO 4G還比較好一點
至少...外形美觀,耐看.....螢幕也很好看

今天這一趟HTC專賣店之旅....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