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昇擔當
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人...特殊在哪裡呢?
應該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積極人生觀吧!

聽著養昇擔當分享著自己經歷過多少種工作
聽著他分析這人生的歷練
我覺得無形之中受到了一種正面的鼓舞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許...趁著夜深人靜
回想他漫不經心的一些心情故事
能為我自己的未來創造出一點啟發也說不一定

不知道是不是結婚帶給我的影響
最近滿腦子都想賺錢....
想實現夢想....

Orz....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小到不能再小了

可以開一台很棒的休旅車...
載著我的老婆 跟爸媽...又或者甚至小孩?!
一起去遊山玩水

我想...這就是我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