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到這麼美麗的金牌,,,
純金打造的耶!!!
真的有種....自己竟是那麼獨特的殊榮
難以置信

這五面金牌
是我跟老婆參加"韓國首爾世界組學校訓練大會"的獎品
這一場韓國首爾的世界組學校,可以說是我跟老婆加入賀寶芙事業兼差將近一年以來最輝煌榮耀的一刻了
這一趟韓國首爾之旅中
我們參加了金色年華派對,績優組特別訓練,賀寶芙日....等等各種極盡尊榮的活動
除了享受....還是享受

會議的最後....我們的最愛 Queenie在台上宣佈
當月個人成績達到標準的夥伴,可以擁有這一套集尊貴與榮耀於一身的金牌
為了讓這一次的Worlf Team School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回台灣以後我跟老婆懷著既興奮又期待,還有點怕受傷害的心情
努力認真的與許多人分享我們的喜悅與快樂
沒想到....We did it~~~

中間這一塊金牌上面寫著 Wang , Ling-Hua ...老婆的名字耶~~
愛死這一塊金牌....
現在這一份來自賀寶芙的大禮....每天都擺在我的床頭陪伴我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