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
小克有300多萬畫素+自動對焦
可是對光線~好像敏感度怪怪的~不過~還是拍出了美麗的竹君

在連續上完六期百萬富豪之後~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上百萬富豪了
這段時間投入了I&A的企業家培訓課程當了九個月的工作人員順便學習

其實我還蠻專注在這類課程的學習呢!

今天竹君帶給我們 "夢想與態度"
真的是再度點燃我對夢想的渴望與堅持
最酷的是~
今天結束後我是第一次參加竹君的小型會後會~一個一個分享上課心得喔!

課程內容~我只能說~
夢想與態度~這種事情一定要自己來上課才能體會

我要分享竹君在小型會後會說的一席話讓我著實的覺醒
做賀寶芙,是很簡單,但不是很輕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我開始這個事業,從早上七點起床到晚上一點睡覺~我的腦袋裝不進任何一丁點東西,無時無刻不在賀寶芙
這樣慇勤努力的工作一年半,完成富勞組,平均月收入突破30萬之後~
忽然海闊天空~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


對呀!!
成功者有的就是專注的能力與堅強的個性
不就是這樣的輕易展現出來
我開始瞭解~
我每天也是一整天都在賀寶芙~但是我有沒有一樣的專注與持續不斷的工作
更開始檢討
我每天不斷的努力工作~但是我卻總是幫我的團隊夥伴想理由...這根本就是在阻礙他們完成夢想嘛!
他要上班 他要照顧小孩 他需要休息 他有女朋友.......
好多好多完美的理由與藉口~問題是! 每天做著一樣的事情卻期待要有不一樣的結果~豈不是瘋狂?!

我們的事業~是誠實正直的事業~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得到難以置信的成果就一定要付出
賀寶芙很簡單~但是卻不應該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事業以及未來
賀寶芙不輕鬆的! 賀寶芙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想要不勞而獲以為在這邊可以得到的...醒醒吧!  
努力工作才是王道! 我們是自己的老闆~是代表著我們為自己工作,不為別人工作~不是代表著不用工作阿阿阿阿阿阿!


收穫滿滿 充電滿滿的一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