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的工作方式是" 在家創業系統 "
簡單說呢~ " 在家創業 "
很多人很好奇~在家怎麼創業呢?! 

從我的網站~左上角的圖案點選進去~就會了解囉!

進去以後會看到這樣一個優質又美觀的網站 (這個網站可是在Yahoo上面宣傳的喔! )
詳情可延伸閱讀這一篇文章

在網站裡面就有我跟老婆的故事呢!

我們是在家創業~所以當然也有非常無敵完善的訓練系統~
今天晚上~訓練系統的講師不是別人~正式敝人在下我......的老婆啦~
呵呵呵

看~這就是我們的 UC 線上訓練系統的上線狀態~ 左邊好多好多人都是在聽課的人~
這一堂主講內容是 : 細胞營養  主講人 : 王苓樺大美女

看~準備好資料~馬上就要開始了喔!

老婆講課很專心~對著電腦講課依然手舞足蹈~呵呵呵

說起來老婆也是中國醫藥大學--醫事技術學系畢業的呢---我們是檢驗師!
不過因為我們的未來規劃室要往創業方向而沒有要進醫院服務當檢驗師~所以後來並沒有去完成檢驗師執照的考試
後來老婆在藥局&醫療用品專賣店都有服務過超過兩年左右的時間~
也算是相關經驗值非常豐富喔!
(自己來促銷一下! 哇哈哈!! 不過我說的可是句句屬實呢!)

所以老婆現在可是重量級的健康管理教練喔!
^_^

今晚有上線上課的~一定都可以學到很多很棒的健康知識~太棒了!
夥伴們~要專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