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一整群人去玩了一整天
也累了~
恰好可愛的書佩家裡就是足療~
沒有做過足療的國王&女王二人組~很感興趣的去嘗試了!
:
店面看起來不大但很舒適
另外除了一樓還有二樓的空間可以使用
師傅也都是很有經驗的.....


:
太神奇了!
我竟然跑去做足療耶!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痛了阿阿阿阿阿

而且因為幫我做的師父眼睛看不到!我的腳竟然沒有泡下去做SPA(一整個就有點虧到的Feel~)

:
我是第一次在台灣做腳底按摩喔
因為從小身體不是很好 連升旗都直接不用參加 根本就不敢去按摩 因為聽說"會很痛"!!!!!
雖然現在透過賀寶芙的調理已經提升了非常多
但坐上椅子時 表情是鎮定的 但心裡可是七上八下的

結果.......哈哈,師傅說我不像是第一次按呢~~一整個就是得意阿!!!

耐痛女王--小如
竟然還勇敢的說要找大力的~一整個就是太恐怖了阿阿阿阿!!



:
感謝賀寶芙~我現在身體其實健康了許多
我最擔心的心血管的部份也沒有太大問題了~
因為之前我曾經因為過胖導致我有很嚴重的高血壓的問題~
那時候我去做過一次腳底按摩~一整個就是痛徹心扉印象深刻

但是我最覺得奇怪的地方是~我最痛的地方竟然是肺跟氣管的反射區耶!
太奇怪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