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從來沒去過陶板屋...這一次是搭小如的便車
因為她跟她的阿那達打賭贏了~
可以吃一次大餐--西堤牛排

但是因為呢~西堤等不到位子~就臨時改陶板屋~
這一天剛好是我們成功訓練會議剛結束~我們決定馬上行動
在等計程車的時候...遇到了莫莫一家子正好走出來~就大家一起來大吃一頓嚕!

:
一行人就定位以後先拍一張照片~
這邊的東西真的好吃~我很喜歡很喜歡
左上角的燒烤杏胞菇~還有右邊的桑葚醋冰沙~真的是好讚喔!
炸飯糰也還不錯~味道挺好喔!!

: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瓦片牛肉~而且還是口口都搭配著炸蒜片
味道一級棒~超好吃的啊

甜點更是一絕喔~
我點的是紫米(本來就只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因為我怕吃不飽~就點個紫米感覺好像比較飽足感)
沒想到端上來的時候我一拿盤子~熱的!!! 當場心涼了一半
更沒想到一口吃下去~中間的芋頭超級好吃~好吃得不得不得了~
搭配紫米以後~實在是太搭配了~好吃!!! 好吃!!! 太好吃了!!!
哇哈哈~Lucky!!!

:
這一次吃飯更好玩的是一直有餘興節目......小羽
因為小羽恰好隔兩天生日!
所以她得到一個粉可愛的小娃娃...餵她喝奶還會動...還會出聲音...然後還會尿尿呢!

小羽學著當媽媽...學著餵小飽飽...學著換尿布...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我們在旁邊看小羽玩~
看莫莫一邊覺得很好笑...一邊耐心教小羽~一邊開心的拍照
看天敬一邊看著自己的女兒...一邊拿食物餵小羽...把拔餵小羽...小羽餵小娃娃
真是一幅很幸福的畫面


延伸閱讀: 【羽寶貝】小羽的生日禮物-尿布寶寶
延伸閱讀: 【吃喝玩樂】陶板屋
延伸閱讀:   我也想要過如此自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