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寶芙大學終於結束了
看著這一張張的照片~感覺真的除了感動以外~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這一次~前前後後總共有21個夥伴跟我一起參予了這一場難以置信的盛會
感謝每一個相信我們的夥伴~我們一步一步的腳踏實地~離夢想越來越接近囉!

看到夥伴們一個一個被表揚~心中的成就感真是讓我感到開心得不得了

:
左邊+右邊=下面這一大團的夥伴
來自好幾個國家呢!!
如果不是賀寶芙~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認識這麼一大群來自不同地方,背景差異也極大的夥伴們
我相信~
再加把勁~這畫面中的所有的人都可以築夢踏實
這種感覺真的是~酷到不行

親愛的
一起來聽聽這一首~我相信吧~
很有力量~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