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歐耶~我的生日禮物來了!
~~ HTC HD2 ~~

不過~其實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啦

其實我是在生日那天....11/17買的
不過一直到今天才拿到~
新款的手機...全省大缺貨

所以當天心血來潮的去買了女王的Sony Ericsson Satio 跟我的 HTC HD2
結果老婆已經玩好幾天了~我到今天才拿到

:
除了難以置信以外~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心中的滿足
除了感謝賀寶芙給我們的生活品質以外~
我更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生日那天帶現金去買三隻手機的快感
(現在只剩Blackberry還在等它中文化....我相信我的Blackberry很快會來跟我相見!)

用手機來玩一下Twitter
順便逛逛自己的部落格~然後上總公司的網站查看一下點數
也該出門去早餐店嚕!

我好喜歡降的生活~
我不用等薪水~
我想要什麼都可以更努力工作就可以擁有~
嘿嘿嘿嘿

:
一路走來...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認真想過會有這一天
只記得~當我初接觸賀寶芙的時候~
丸子總裁說過
面對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我夢想我也可以找一個地方拍下這樣的照片

跌跌撞撞的~
我們也從省吃儉用才買的下一支簡單的手機
到後來可以刷卡買喜歡的手機~再來想辦法慢慢繳錢
到現在...我心血來潮想給女王跟自己一份比較棒的生日禮物
就可以直接買耶!

真的......難以置信.........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