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最近都在聽這一首歌捏~好喜歡~
雖然我聽不懂~但是有一種難以置信的親切感
因為它是金氏夫妻每次國際大會上台的時候的主題曲

:
第一次見到金氏夫妻~是在韓國的華克山莊
那一次~我們因為符合賀寶芙日的考核~以新人的身分參加了公司招待的Herbalife style
高規格的饗宴讓我跟女王整個愛上賀寶芙

那一次~我們跟好多個主席俱樂部拍照
其中有一對就是金氏夫妻
印象只有一個~

好親切

:
後來,我聽到了她們的故事~真的是雞皮疙瘩整個起來
陷入瘋狂

超感動

看這張圖片不難想像當時的狀況

當時我就在想~有一天~我也會勇敢的面對這一切的問題
一個一個的解決
我覺得~
我跟老公挺像的~改不了嚴肅的表情但是內心卻是搞笑的
我覺得~
我們家女王跟老婆的氣質也很像~美麗,又很女人的feel..............

這首歌~變成女王打電話給我的音樂~每次聽到~每次失焦~
我想到他們~我就會很想努力~


















題外話

:
好多美麗的回憶~在短短的半年內發生~
天知道我有多愛護我的HD2......
不過呢~我把他給賣掉了
是賣給一個好朋友~應該可以安心~坦白說~賣得很便宜
因為有看我文章都知道我光是配件就花了好幾千塊~

:
送走他的那一天~把它回歸到原場狀態~忽然有種不捨~
HD2真的很棒捏~但是最後還是跟他說ByeBye了
買了這麼多這麼多的手機~我從來都沒有賣過手機耶!
這一次真的是機緣巧合~
從此~我也決定跟合作忠誠了很多年的牌子
從DOPOD到後來變成HTC
我終於要跟這個牌子說再見了

:
迎接Iphone4來取代HD2
因為時代進步,Iphone4確實很棒~棒到讓我好心動~
不過我還沒有拿到~所以等我拿到再跟大家分享分享Iphone4的魔力
這一次接納Iphone4並不是真的在計畫內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是遠傳的企業用戶MVPN
搭配最優惠的方案~我們幾乎可以是免費拿到它~實在很開心
(按這邊看Gatien把拔介紹我們的優惠方案)

平常就有的電話量~只要精算清楚~就可以擁有它
就好像是.......
每個月都做10000點,就覺得公司永遠有送不完的促銷跟優惠一樣
順理成章的~我們決定打開雙手迎接Iphone4的到來

:
Iphone4不在計畫中...
那心痛的賣掉HD2.......所謂的計畫中的是誰呢?
就是他囉!
他是我真正心目中想要的對象~ BlackBerry 9800 Torch

一樣是有門號方案,加上賣掉了心愛的HD2,我們沒花什麼錢就把這位巨星帶回家了
很興奮~很開心~
但是第一次跟 BlackBerry 談戀愛~ 請給我一點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
對~我只差最新的Samsung i9000
就可以完全把玩&比較市場上最強大的Apple & Blackberry & Android 三大系統

但是雖然我喜歡金氏夫妻~卻不喜歡韓國的 Samsung的手機~試過幾次最後都很討厭
所以Samsung i9000鐵定是跟我無緣的
拍謝啦~
有機會我一定會比較Blackberry 9800  VS  Iphone 4
敬請期待~

:
喔!對了~~~~~~
我不是賣手機的~也沒想過要把喜歡把玩的東西拿來當職業
不過很奇怪~每一個跟我聊手機的人都覺得我應該去賣手機~
好幾次有人寫Email問我手機報價,還有更新檔案的事情
我是願意分享更新啦
但是報價自己去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應該是熱情吧?!
反正我就是愛講~聽不聽管你的~我又不賣~
奇怪的就是~
聽我說完很多人會想買~~~阿哈哈
或許~做生意應該要掌握這樣的訣竅才對呢!是吧?!

我經營的是 網際網路在家創業系統

我們家女王則是 很厲害的體重管理教練

我們不是賣手機的~只是愛玩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