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的IPhone 4 !!!!
哇哈哈~

很美吧~超漂亮的螢幕 + 高質感金屬邊框
一整個就是~超好看!

:
更美的是上面有我們這個月的目標~ 富豪組!
這一次去嚴選名膜重新包膜~真的是~讓我重新再度愛上了 Iphone 4

:
言歸正轉
這一次我跟黑莓機說掰掰囉~正式宣告轉投入Android系統的懷抱
之前使用HTC HD2~跑的是Windows Mobile5.0系統~
說真的~在玩過Iphone 3GS之後~實在是不怎麼喜歡
後來也一直不敢去碰 Android系統的手機(總覺得會跟Windows Mobile一樣爛)

兩個月前~好朋友打給我說邀請我測試他們公司的新手機
是跑Android系統的手機
我一整個就是~~~覺得太棒了!

:
本來要重回HTC的懷抱~但是幾經比較之後~最後決定破天荒第一次跟韓國三星做朋友
Samshung Galaxy SII I9100 正式成為我的新玩具~
超流暢的介面~超快速的上網~超大超美的螢幕~
截至目前為止~除了WIFI有耗電異常以外~原則上我是相當滿意

:
既然買了新手機~當然還是老樣子~跟最棒的皮套合作
花了兩千多買了Noreve皮套 for Samsung Galaxy S II I9100

比想像中更薄 更輕的全新感受~真的是很酷~

未來~我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Iphone 4 VS I9100有什麼不一樣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