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好玩~這是國王我第一次透過Yahoo拍賣去賣東西耶~
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好玩~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人家約"面交"耶!
其實過程中稍微有一點點緊張

因為沒有跟陳先生說過~所以我把臉隱藏起來~不好意思~別介意喔!

很特別的地方是~我不知道是哪裡洩底了~
陳先生一跟我見面就問我
你們的創業系統輔導是什麼東西阿?
嚇我一跳~

真有趣

其實創業系統就是這個~
EzWorkShop在家創業系統
點選以後~索取電子書就可以後續了解了呀~

以後~我的Samshung Galaxy S2 I9100就靠你照顧它囉!
希望它可以在你手上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


:
看~
"您是賣方"耶!
太有趣了~
Yahoo奇摩拍賣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我第一次體驗~本來想說賣賣看~沒賣掉就算了
沒想到才一個晚上就有好多個人詢問

我本著尋找有緣人的態度
陳先生是直接詢問而且最有誠意一直跟我互動的
所以我就決定把手機託付給他囉!

以後有機會可以多來玩玩~實在有趣得很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