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莫莫的部落格發現了這個測驗
超級好笑的

我是飛魚人喔! 以後請叫我 "飛魚延"

 活躍於海面上的你,擁有多重人格,一會兒是天使、一會兒是惡魔,集最佳實行力、理解力、社交力於一,
想出人頭地對你不是難事,但是你卻常常穿梭在大海中去追求遙不可及的目標,以致終其一生都在追逐夢中樓閣。

你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看心情的好壞而定,心情好的時候幹勁十足,加班熬夜都樂在其中;
可是一旦心情不好,就提不起一點勁來做,久而久之就會讓周遭的人覺得你太小孩子。
建議你多親近海洋,讓純淨的大海淨化心中的小惡魔吧!

老婆更好笑! 是海龜人耶! 以後請教她 "海龜樺"
 
生活在溫熱帶海域的你是誠實忠誠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揮你的聰明才幹。
屬於天生領導型人物,即使不是處於領導地位也會受到長輩的提拔;
在同儕中易遭忌也可能會受到奸人所害,不過,聰明的海龜人總能排除障礙。

海龜人很不愛動,多懶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想得出來,
例如:躺著看電視、煮飯不如泡麵、一週洗一次衣服....。
一般而言,忍耐力算是很強的,不過偶爾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多補充水分和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才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哦!


實在是很好笑~我覺得蠻準的耶~

要玩得可以去測看看喔! (測完的留一下自己是哪一種人~大家笑一下唄! )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