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Becky來跟我們一起參與一場很棒的營養課程 
Becky可是我們本月的新科夥伴喔~~ (點這邊可以看到Becky驚人的產品使用效果!) 

目前為止...已經減掉9公斤了~ 
因為Becky對莫莫的生活感到非常好奇~(可以帶著小孩一起工作這一塊)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引薦他們兩個人對話一下 聊聊天 
沒想到意外的聽到一個訊息 
現在要養一個小孩~竟然要準備上千萬!!! 

說真的~我真得很難想像這樣的一個幸福小孩...到底要花媽媽多少錢?

其實~真的認真的想一想~好像真的要耶! 
以前我只會算這小孩的生活費跟教養費~就覺得應該要個五六百萬左右! 
但是如果真的要給他很棒的生活 + 可能還要學點才藝 + 買些玩具 + 應該也會買電腦之類的東西...等等全部算進去 
(就以我自己所擁有的去等比例計算...包括機車在內) 一千萬應該是不太夠用 @_@ 
這實在是一個太恐怖的消息 


悠閒的生活對一對年輕的夫妻來說...很困難嗎?!

仔細想想~ 一個薪水月入5萬的男人(現在有這樣收入應該算是偏高吧?!) + 娶了一個月入5萬的女人 = 一個月入10萬的家庭 
一個月入10萬的家庭 = 一個年收入120萬的家庭 = 一個年存款大約60萬左右的家庭(我看過商週說~能夠真得把賺到的錢存下1/2已經算相當會儲蓄?!) 
一個年存款大約60萬左右的家庭 = 一個十年可以存下600萬 二十年可以存下1200萬 三十年可以存下1800萬的家庭 
(這還得這個區間內沒有不小心額外的大開銷!) 
我的老天阿~要退休了~1800萬是夠不夠兩個人退休到老阿?! 
養個孩子要上千萬~ 想養兩個就不太夠~~想買間房子也要上千萬~ 
不能買車! 不能出國旅遊! 不能有任何過多的享受~
而這都已經是---一個月入10萬的家庭 我們根本都知道現在很多家庭雙薪之後不到10萬月收入 
M型社會真的是令人越想越恐怖 越來越多人帶著負債過日子~生活壓力越來越沉重~ 
難怪~現在需要找機會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有感而發~
我真的需要一個機會!  我真的需要一個機會!  我真的需要一個機會!  我真的需要一個機會!  我真的需要一個機會! 

在這邊鄭重推薦一場很棒的財富講座
這一場財富講座~起源於一個全世界最頂間最難以置信的人所做的訓練

T. 哈福‧艾克 (T. Harv Eker) 現為「巔峰潛能訓練公司」(Peak Potentials Training)董事長,這家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國,
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無數普羅大眾報名上課,一堂課塞滿兩千人是常有的事。

我們最棒的領導人-- Gatien
遠赴馬來西亞~花費數萬元去到他的課程裡真正的學習如何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有錢人
在不久之前,Gatien已經花了一點時間跟我們做過一次分享(那一次就已經是整場爆滿)  <---可以點我參考
這一次~Gatien不是隨意分享~而是經過準備! 真正的認真的準備了一場整理過後~史無前例的財富講座

在這場會議當中
你有機會了解一個很棒的機會幫助你建立被動收入以及增加額外收入...如果你需要一個機會~這邊就有一個機會等你來評估!
在這場會議當中
你有機會了解一些很棒的理財概念幫助你自己從現階段的收入跟生活當中去更上一層樓
在這場會議當中
你會擁有一顆更有錢的頭腦~讓自己更成長~更成功~


時間 : 2008年6月12日 晚上六點半報到 七點開始

地點 :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 號11F

場地費用:酌收200元

你可以找我報名

0930304096~找王中延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