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耶!


這兩天我又在看這本書了!
今天翻到這一頁我很喜歡

第222頁
=============以下是內容==============
我曾在西雅圖主講一個夜間研習會,討論即將結束時,
我告訴聽眾 ,馬上有一個三天的密集訓練課程在溫哥華舉辦
這時有一位老兄站起來說:
我的家人和朋友們有十幾個人參加過這個課程,結果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每個人都比以前快樂十倍,也都走上了財務成功之地
他們都說,這個課程會改變人的生命,如果你在西雅圖也開課的話,我一定會來
 
我謝謝他分享這個案例,然後問他是否準備接受一些訓練了?
他點了頭
我說:
我只有三個字要送給你
他很高興的回答 :是什麼?
我簡潔的回答他:
你很窮!
 
然後我問他的財務狀況,他怯怯的回答:不是太好
我說:你看吧!
然後我開始在學員面前狂吼:
如果你讓三個小時的車程,或三小時的飛機,或三天的路程
擋住了你去做你需要做的,也想要做的事
那麼還會有什麼可以攔住你?
答案很簡單 ! 什麼都可以!
任何事情都可以攔住你
不是因為這個挑戰很大,而是因為你太小

 
這很簡單 , 我接著說:
你是要當一個會被事情攔住的人 ,還是一個什麼都擋不住你的人,你自己選擇
如果你想要創造財富或在其他事情上得到成功,你就必須成為戰士
你必須願意不計代價,必須把自己[訓練]成一個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人

 
我說:
成為一個有錢人不是那麼方便 ,那麼容易的事,卻可能是相當困難的事
但...那又如何?
啟蒙戰士的法則之一這麼說了
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人生就會困難重重
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那人生就會變得輕鬆

 
有錢人不會以簡單便利做為行動或不行動的依據
那種簡單便利的生活方式,是保留給窮人或大部分的中間階層的人去過的

==========以上是內容=========
:
啟蒙戰士守則!
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人生就會困難重重
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那人生就會變得輕鬆
We Are Warriors !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