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很多人的夢想盒裡面都裝了一個夢想~環遊世界
我也好想可以快快樂樂的環遊世界好多遍~真實的去體驗生命的精彩

我很喜歡夜景~只要看到美麗的夜景~
我就會感覺到很平靜~很幸福~

這是巴西的夜景~
等我有了財富跟時間的自由~我要帶著老婆~穿著拖鞋走過斑馬線~到沙灘邊去踩著海水漫步

這是巴黎~
顗竣總裁就是在這個地方跟美麗的竹君總裁求婚
雖然我跟老婆沒有難以置信的求婚~但我一定也要帶她到這麼美的地方走一走

這個是尼加拉瓜瀑布的夜景~
超誇張的~
我想~帶著老婆一邊欣賞這樣壯觀的景像~一邊看著小孩在身邊追逐~感覺世界就這麼為我們而暫停~
一定很美

這邊是維也納
我以前也學過拉小提琴~那時候對於每天都要練琴~實在感覺很討厭~
沒想到長大後我也愛上了音樂~也很渴望可以有時間自由讓我重新拿起小提琴來演奏美麗的音樂
維也納~好想去看看~

很多人都知道這是華盛頓~
這個景點不知不覺得出名到連我都知道~
可就沒親眼去看過~
這張照片中~一輪明月~哇! 好吸引我喔!

洛杉磯
我知道~很快的我就會到這邊來親自走一走~很快的~

這裡叫做克里夫蘭
很誇張對不對?! 美到一個叫人有點想要秉住呼吸

其實一定還有好多好多很美很美的夜景~
有時候~其實並不一定是要這麼神奇的地方~或許只是台北陽明山上的一個小地方~也可以給我一樣的幸福感~一樣的寧靜感

再分享兩張我很愛的夜景

從泰國的四季餐廳頂樓往下拍的~真的好美~大家都在看天使走來走去~而我卻被窗外360度的夜景深深吸引

台北101樓上的景觀餐廳~
很優雅~很舒服~很高貴~很開心的~
欣賞自己每天忙忙碌碌的城市~也很不錯喔!

連廁所站著尿尿都可以一邊欣賞誇張的夜景~
呵呵呵~

: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中延我的夢想,是牽著老婆的手~在擁有時間與財富自由的狀態下~慢慢的用心去看遍這個世界美麗的夜景
我一定會有不虛此生的感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