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間處處充滿了神奇的力量
有趣 神奇 好玩
我常常覺得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被限制性的思維困住了
當別人認為你不行,當你對你自己的自信心不足,甚至只是當你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會出現一個無形的限制性思維壟罩你
讓妳無法突破~
然而往往跨越這道牆的不二法門~
竟然就只是不在乎別人眼光的
~~我~~想~~要~~

:
這一個故事是前兩天我們去淡水老街發現的故事
故事裏面的阿伯~從我們進到店裡就很不一樣
這位阿伯不單單只是跟我們打招呼而已喔
他還跟我們介紹哪一台機器最新最棒

更厲害的是~我們剛拍完他還拉開簾子問我們拍得順不順利~要不要重拍一次
剛開始覺得有點煩~但是覺得這個阿伯很有趣~

後來我就開始跟他聊了起來

:
阿伯說他以前是去日本念日本書的
認真工作了大半輩子~現在小孩都在國外
淡水老街的房子是自己的~但是想自己認真實做的賺點錢
所以要挑戰一些他不曾做過的生意

你們看~他自己當模特兒自己拍自己畫耶
阿伯說他其實大多時候賺得比他把房子租出去的房租少
但是他說他很認真實做也願意付出
在店裡裝了兩台音響~一台播放台語歌,另一台播放日語歌

我們問他為何不請工讀生?!
他說景氣不好~賺很少~請不起啦! 自己加油比較實在

:
現在這樣的社會
景氣真得不好,許多人都抱著消極的態度,得過且過
沒想到竟然被我們找到一個這麼努力打拼,74歲高齡還認真創業的阿伯
真是超越我們的想像力之外

阿伯因為跟我們聊得來
照片壓膜沒有收錢~還很認真的戴起老花眼經幫我們裁切呢!

我也在這個時候告訴阿伯我們有很棒的健康管理體驗包可以送給他
有機會請讓我們來照顧他的健康與活力
阿伯很開心很興奮的收下了我的名片
我心情也整個好了起來~

:
看~這是我們的作品
一整個就是超級好笑的~

有時候限制性思維真的無所遁形
甚至連拍個貼貼都會有種~這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我都幾歲了~
這種感覺

可是我們就是要不一樣~
認真工作之餘...我們就是要瘋狂玩樂呀

:
看~照片當中的國王我
其實也是經過如此的蛻變
成功減重了30公斤的體重,腰圍從43腰的褲子穿到現在是32腰呢!

:
我們家女王也是透過一樣的健康管理計劃
不僅僅瘦了5公斤雕塑身材
我最開心的是...整個氣色都變好了
還上了天堂當起跟天始作伴呢!!

:
可愛的小如本來是我們的減重學員
透過網路在家創業系統認識我們之後
小如一整個就是想要雕塑身材~在我們的健康管理計劃之下
小如體重是完全沒有變的
但是全身雕塑超過22吋~~~了不起

:
搖身一變成為最開心的小鬼頭~也變成我們像女兒般的開心菓
不但投身跟我們一起打拼事業~還跟我們出國學習
經歷了泰國跟澳門的學習之旅~小如也已經蛻變成一個非常棒的健康管理專家
幫助了好多人利用我們的體重控制計劃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喔!!

:
不論是突破限制性思維的阿伯~還是突破限制性思維的我們
正如阿伯說的~
在不景氣的今天~唯有放下所有的抱怨努力打拼~才有辦法開心的度過
我們堅信
透過網際網路在家創業系統
透過我們獨步全球的健康管理計劃
透過我們讓世界更健康的理念與信心
我們一定會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好
呵呵呵~

也歡迎有興趣想要跟我們一樣的夥伴加入我們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